辛南纳

ID辛-南纳,将就看星人,小气鬼一个,画到一半就画不动并且不会上色的底端画手。

目前沉迷CODM,超蝙&奥特曼,(极其)不稳定更新中。
产粮水平不稳定,出图能不能看全靠运气、以及当天的绘画姿势and所处风水如何(bushi)。

间歇性诈尸整活(虽然都是烂活),可以的话请多多评论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!

近几日的和CP的日常截图。

p3:荡秋千,还好最近的秋千便宜

p4:CP表示:快来我给你搓jiojio

p5、6:两手扒拉着斗篷探出头的小奶菇,太可了。

以前觉得跑图还要背背什么的实在是太麻烦了,一个劲儿的催CP“速度手来”

昨天晚上背了一次,真香,奶菇在肩上乖乖巧巧的坐着,举着个小灯笼,我太可了!

当即表示:不用你烧花!不用你给我大叫充能!我都可以!你坐好别睡着就行!

然后就这么背着跑完了雨林暮土。

嗯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