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南纳

ID辛-南纳,将就看星人,小气鬼一个,画到一半就画不动并且不会上色的底端画手。

目前沉迷CODM,超蝙&奥特曼,(极其)不稳定更新中。
产粮水平不稳定,出图能不能看全靠运气、以及当天的绘画姿势and所处风水如何(bushi)。

间歇性诈尸整活(虽然都是烂活),可以的话请多多评论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!

大家好,本次为大家带来,三个秃头美人吓跑平菇的故事。

相关人物:秃头×3,菇美人×1。

从左到右依次为:我的好友,我,我好友的好友。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,我和我CP在遇境玩时遇到了我的好友小粉斗。

CP让我坐下,然后用手花动作开始在我背后捣鼓,片刻过后,他说他在薅我头发。(可怜龙骨两边秃发量本来就所剩无几)

被亲爱的CP这么一薅,辫子没了,变成了刺头。在其激烈抗议下,刺头变成了秃头(没错就是这么突然)。

接着好友说你应该戴朵花。等我戴上花再一转头,CP已经不见了踪影。再一看,我的好友也成了秃头,并且在和他的好友说着什么,一时好奇就点亮了他的好友,哦豁,鲲斗小秃头。

于是就有了封面截图。

一番激烈交锋后,我不得不换回了龙骨😂,没办法CP一看我们这三个秃子就跑。

过程中我尝试骗我CP下来,可惜CP大了不好骗了。最终不了了之,只留下了封面照片用以纪念。

也许会有人好奇,菇美人在哪。

你们仔细看,放大看。

他就在伊甸大门顶上的那个尖尖后面!眼力好的话你们能看到他的烟花棒露了个头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